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搜索引擎最为重视的五大要素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做搜索引擎优化的时候,有很多因素要考虑,下面的这些要素是通常所有的搜索引擎都会考虑的,而且放在很重要的地位:

五大要素
1)网页的标题
标题始终是最为重要的,关键词在这里的表现,以及出现的频率,位置都会影响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

2)网页中可见的内容
网页之所以存在的就是因为这些可见内容,用户访问这个页面,就是看这个网页最为有价值的部分。一般这个部分的内容既不要太少,也不要过长,在200个字到600个字为好,其中关键词的密度在5%左右,不宜过高。

3)反向链接(质量和数量)
反向链接就是导入链接,其质量和数量代表了这个页面的质量,有好的高质量的网站来的链接会给页面的排名好的影响。

4)反向链接的链接文字
这个文字会影响用这个关键词搜索时网页的排名。用关键词或者相关关键词来做链接文字是比较好的。

5)域名的年龄
域名的年龄同可信度有关,这并不是说刚注册的域名可信度有问题,而是可信度的建立需要时间,就像在人们实际交往的社会中一样,信誉不是一天就可以建立的。

影响到搜索引擎排名的还有上百种或者更多的因素,而且这些因素的权重各不相同,同时搜索引擎还会经常的作出调整,以适应这个网络世界的变化。做网站优化的朋友就要时常的注意这种变化,以作出及时的适时的调整。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