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第三方链接的影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本来考虑关于垃圾链接和高质量链接的话题可以过几天再讲,看到下面的留言,我还要说几句。

Charles:

1)如果我在某BSP申请一个免费博客狂加链接,应该被认为“第三方提供的”垃圾链接吗?我觉得以是否为站长所加的链接判断,不够全面。
2)以人的观念看,为特定推广目的做的无关链接就是垃圾链接;
3)从搜索引擎角度,应该是外链高低的比重。至少,在没有nofollow的前提下,无法分别哪些是垃圾链接。我觉得可以降低链接超多的页面的权重……

首先对于Crarles的留言表示感谢,因为又挑起了我的兴趣。

对于您的第一段话,我觉得站长如果是自己加上大量的外链,全是杂七杂八,没有关联的,而整个站点又是用户体验很差的话,这就是垃圾链接,就是垃圾站。我们这里考虑的是站长如何避免被第三方的垃圾链接所影响,而造成在搜索引擎和用户的眼中,成为一个垃圾。就是要小心的处理第三方的链接。

您的第二点我原则上表示赞同,在实践上我也同意。

第三段,我也觉得nofollow就是为了避免pagerank影响力的传递,Google的爬虫还是会顺着这些链接到其它的网站,可是会不考虑网站间链接的投票影响力。
没有nofollow就会有很多机会出现网站被恶意链接欺辱的现象。

一个站长除了要增加好的链接,高质量的链接,还要”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经常除草,这是站长的责任。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相关的文章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