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看看国外的英文Blogger的年收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曾经认为写Blog是一件不能赖以谋生的职业,不过有些西方人颠覆了这种想法,他们的收入可是比一般的上班族高多了。

在Paula's List of Blogger and Webmaster Salaries中,列出了60位Blogger或者站长的收入,当然这个表并不完全,只是Paula自己收集的。

我们来看看前五位的估计年收入吧:
Markus Frind $3,650,000.00
David Miles Jr. and Kato Leonard of FreeWebLayouts $1,200,000.00
Jason Calacanis of Weblogs $1,095,000.00
Tim Carter of AsktheBuilder.com $511,000.00
Rosalind Gardner $436,797.00

这些只是估计的收入,而且只是根据这些Blogger自己透露的部分收入所估计出来的,一般而言,只会估计少了,实际的总收入应该更多。

实际上在以英文为主的网络世界中,还是国外的Blogger有比较好的收入,在中文世界中,不论是简体的还是繁体的都不怎样,至少靠Blogger的文章内容,是很难维持的。

在我看来,最大的问题是版权,没有一个合理的版权保护的氛围,你的Blog的内容再好,也很容易被抄袭。其次的问题是传统行业仍未同网络很好的结合,网络广告的品种还是太少太少。这样收入的来源也就太少了。

参考资料:Paula's List of Blogger and Webmaster Salaries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