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PerformancingAds Blog赚钱利器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David Yin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的网络广告赚钱工具,或者说是一个赚钱平台,就是PerformancingAds,专门设计给博客所用。

我昨天申请的,今天就已经卖出了一个广告位。非常快。
这个广告同之前我介绍的其他广告平台有什么不同呢?
A、PerformancingAds是一个全自动的广告系统,安装后,不需要你去手工添加广告。
B、广告的形式简单唯一,只有125X125的格式,非常适合Blog。
C、每月底,自动会收到该月的收入,就是等于net-0的支付方式。
D、在这个广告平台,你可以自己订自己的广告位,无需支付费用。
E、没有审核过程,申请方便。

在DavidYin看来,最好的地方就是申请快捷,广告形式适合Blog,以及同WP结合的好。

接下来我就来介绍一下,申请,安装的过程。

1)申请帐号。
只需要提供你的姓名,Email地址,以及Paypal地址用来收款。
申请几乎是马上通过的。

2)添加Blog。
用申请的帐号登入PerformancingAds系统。
点击Add a Site,添加你的Blog,填入Blog名称,网址,描述,网站标签和分类。
要仔细填写,要贴切,适当。以便于广告主找到你,并投放广告到你的网站。
performancingads.png

3)添加广告区。
添加完Blog之后,就是添加广告区域,点击Add a Region。
perfads-region.png

按照上图,选择之前添加的Blog,然后填写广告区域的名称,可以自己定。然后决定每行显示几个广告,每列显示几个广告,比如Across 2,Down 3,就是每行两个,每列三个,一共显示六个广告位置。然后是每周每个广告的定价,过滤器设置和广告间隔设置。

4)安装广告代码。
每个广告区都有一个号码。接下来就是下载有关的广告发布代码。
下载一个压缩包,然后解压缩。
目前该广告支持WordPress,Joomla!和Drupal的插件,只要把解压缩后的文件连目录一起放到插件目录下,就可以激活插件来使用。
当然它也支持手工单独安装,我就是采用这种方式,只要支持PHP的系统,都可以使用。

5)接下来就是等待广告主的光临,有广告主订你的广告位的话,你会收到Email通知,你有24小时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取消这个交易,之后就会展示在你的广告位置上。

不要犹豫,尝试一下这个新的广告形式 - PerformancingAds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