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Bolaa的初体验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Bolaa选了个适当的时候,开始他们的口碑营销。就是Feedsky结束测试,对话题广告开始收取50%费用的时机。而博狗已经好久没有口碑广告了。

今天看到一些博客已经开始为其推广了,从这里可以看到,5块人民币,bolaa就可以获得如下的推广,真是捡到便宜了。
1、开博3个月以上
2、有10篇以上博文累计
3、博客上有博拉的链接
4、博客总访问量在1万以上,或者PR=2
5、拷贝http://360.bolaa.com/forum/viewforum_19937.html这个链接地址下群雄逐鹿成二人转博客商业化格局形成或者商业价值被发现国内博客们的两件喜事,这两篇文章中的任意一篇文章到你的博客上

接着DavidYin就去看看这个活动地址,还真的让我吃了一惊,从未看到一个Web2.0的网站如此之"二",居然还会在Firefox下显示不正常。
网址:http://www.bolaa.com/activity/Html/index.html
不要说你在IE下测试正常。只在IE测试,而不支持Firefox,看来就不太靠谱。目前国内的2.0网站,对于Firefox的兼容都是不错的,至少不会出现象下图这样的错误。
bolaa-ac.jpg
太丑陋了。

原想注册,看看怎样,不过发现只支持邮局和银行汇款,就放弃了。不支持电子支付的当然我也就没法支持了。

接着再逛了一下Bolaa,发现网站不友好的地方很多,比如对于不同的服务,需要分别注册,而不是一次注册,分别激活,这样就造成了很多不方便的地方。而很多页面都没有采用标准设计,出现页面显示问题的地方很多。

好了,不多说了。

以后还是多聊聊好玩的东西好了,这个可一点不好玩。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