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lexa 排名优化有没有捷径-提高Alexa排名的八个方法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又看到我在三年前写的那篇《提高Alexa排名的九个方法》在知名SEO论坛出现,后面还有跟贴说,看到这篇文章很多地方都有,还说不知道是谁写的。呵呵,就是我写的,虽然是1997年的文章,有些观点和方法还是适用的。

先看看本站目前的Alexa排名
Traffic Rank 92,138
在中国的traffic Rank是11,788
这样的排名已经稳定了有两年多了。

那么对于一个新站,或者Alexa排名一直不好的网站是否有什麽捷径可以快速提高Alexa排名的呢?
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
坏消息就是,我的答案可能会让大家失望,那就是没有捷径。
好消息就是,有安全而较为快速的小路可走。

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之前我曾经用过的针对Alexa排名而做的优化措施。

1)安装Alexa工具条。并且设置自己的网站作为默认首页,这样每次你打开浏览器的时候,Alexa统计就开始工作了。

2)把Alexa排名统计的widget放在网站上,当它被显示/点击的时候,也相当于Alexa统计到一次PV,即使那个用户没有安装Alexa工具条。

3)如果可以的话,在你的公司或者办公室里的电脑里都安装上Alexa工具条。

4)在站长论坛里发贴子的时候留下你的链接,一般站长的电脑安装Alexa工具条的较多,当他们访问你的网站的时候,当然会有帮助。

5)给你的Blog添加一个Alexa分类,把有关Alexa的文章都放在里面,这样站长有更大的机会来到你的Blog,你的排名当然就容易上升。

6)找到你的Blog上最受欢迎的文章,把Alexa的链接添加上。

7)提供一些站长工具,这样站长就会经常来造访,并且提高你的Alexa排名,比如David Yin提供的SEO 在线工具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8)多去那些Alexa排名高的网站看看,如果有有意思的文章,那么就留言,或者在自己的blog写一些相关的文章,并且引用(trackback)原文。因为高Alexa排名的网站其用户安装Alexa工具条的比例较高,从那里吸引过来的访客,会较多机会增加你的Alexa排名。

上面就是更新版的提高Alexa排名的八个方法。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