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缺少更新对于Alexa排名的影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七月十三日,我写了Alexa排名进入十万名之内,当时的排名是97,191。之后从7月23日开始就没有更新,直到上个星期,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SEO 网站优化推广没有新的内容。
那么在缺少更新的这段时间对于本站的Alexa排名有何影响呢?

今天看到的排名是95,510。似乎没有下降,反而有所提高。这个数字其实是三个月平均值。而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缺少更新,造成的对Alexa排名影响在之后的一两个月中会显现出来。目前一周平均排名是170,314。

目前本站的Alexa排名影响不大,我想还有一个原因是比较多的依靠搜索引擎来的流量。
内容优质,获得搜索引擎的青睐,这样Alexa排名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当然这有个前提是不更新不可太久。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