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lexa排名变化源自算法改进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昨天,Alexa发布了新的Alexa Ranking(Alexa 排名)。
在去年八月的时候,本站的Alexa排名在9万多名。之后又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关注这个排名。
看到昨天的消息后,DavidYin查看了一下,现在的排名81,767,应该是调整后的排名,因为之前我记得是在十万名之外。Jiang也提到他的Blog排名提高了许多

Alexa排名新的改进包括如下几点:
Alexa在工具条之外,又增加了其它的数据源。(但没有披露有哪些)
Alexa排名算法有所改进。
目前Alexa只重新计算了过去九个月的数据,更久的数据将稍后推出。

Alexa排名的改进可以更好的反映互联网用户对于网站的兴趣和习惯。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