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lexa不再提供重定向吗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几天已经观察到一个现象,Alexa的重定向网址,似乎停止运作了。billyben也留言提醒了我。

之前在提高Alexa排名的九个方法中,DavidYin曾经提到过第五个方法。
5)使用Alexa重定向功能,当你留言的时候,可以留下这样的链接:
http://redirect.alexa.com/redirect?seo.g2soft.net
当用户点击这个链接的时候,就相当于给你的网站添加了一个PV,并且被Alexa统计到,哪怕他用的浏览器根本没有Alexa。

现在当使用这个方法来访问的时候,Alexa给出的是一个404错误。

在进行了一些调查后,看到网络上有很多不同的猜测。
有的说是Alexa为了减少服务器负荷,因为重定向浪费了很多带宽。(我不能苟同这种观点)
有的说是Alexa为了提高其统计的准确度。

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尽快的把你的网站上有关的重定向,修改为你自己的直接链接。

一个网站出现过多的404错误,从搜索引擎的角度来看绝对是一个负面的印象。
什么时候Alexa再恢复提供这个服务,我会及时报告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