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cn域名开放自然人注册主体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收到新网互联的email如下:

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公告,于 2012年5月29日0点 起增加CN域名注册主体,规定"任何自然人或者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组织均可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注册实施细则》规定的顶级域名下申请注册域名",即域名注册的主体扩大至自然人。新网互联即日起正式开通此项服务,您可以点击以下宣传链接进行查询注册,特此通知。

[庆祝.CN域名开放个人注册,仅需36元!]

感谢您长久以来对新网互联的支持和信任!


好吧,我记得,好几年前,我注册过三个.cn域名,用的是国内的一家公司的名义,续了一两年后,因为需要太多的证件提供,后来就放弃了。

诚如twitter上一个帖子:你叫我滚我滚了你叫我回来对不起我滚远了。

你还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吗?

兹要这个不是为人民服务的主体还存在,更他们打交道一定要提上十二万分的小心,因为他们是不讲人道的,不讲普世价值的。
千万注意,能避开就避开。

常识告诉我们,绝大部分国家注册域名都是允许个人注册的,并没有因此而出现规管上的问题。

而这次CNNIC这个官商,开放个人注册,其主要诱因是cn域名数量大幅下滑,2010年11月23日的消息 - CN域名保有量已从1368万个下滑至600多万个,然后到2011年只有350万个了。

在各国域名注册数量普遍上升,新的顶级域名正在酝酿增加的情况下,cn域名还在玩这一套把戏,自以为是官老爷,而不是服务性行业,当然是只会越做越小。

能有条件注册国际域名的就注册国际域名,就是通用顶级域名gTLD,.com,.org,.net是首选。再有,能不在国内的域名注册商那里注册就不要在那里注册,推荐使用1and1,我的几十个域名都是在这里注册的,注册在1and1,域名解析可以放在那里,也可以放在主机商那边,或者用单独的域名解析服务商的服务,都可以。现在注册.com域名,第一年只要$0.99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