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最近访客的情况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已经很久没有分享本站的统计分析情况了,毕竟一个流量很小的小众网站,其统计样本并无很大的可比性。但是我还是愿意在这里指出一些从长期的统计中可以看到的变化来。

比较说明:

以30天的统计同去年同期相比。只是比较占总数的比例,而不是绝对数量。

比较结果:

首先看看用户操作系统,使用Windows的占比从71%降低到69%,增加的有 Android 手机系统的用户,使用 iOS 的用户也少了些。
使用简体中文的用户比例从80%,降低到 67%。使用英文以及繁体中文的用户占比增加了。

地域来源来看,来自中国大陆的从85%,减少到69%。其它地区的访客都有所增加,包括港台,美加,日本等国家地区。

还有很多的数据也是挺有意思的,以后有机会再来分享。

有人会问 SEO 是否还有生命力,我的看法是还是有,只要搜索引擎还是最大的入口,那么搜索引擎优化这个工作就不会无用。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