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mail 2.0没有联系人导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联系人导入的功能是邮件管理器中一个非常标准的功能,通常只有支持的格式多少的问题,没有有没有这个功能的问题。
而今天我就碰到Gmail 2.0竟然没有这个功能。而我记得曾经见过的。

根据Google的帮助文件

要将联系人导入 Gmail,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 创建自定义 CSV 文件,或者从其他 Webmail 提供商或电子邮件客户端中将地址簿导出为 CSV 文件。
2. 登录到您的 Gmail 帐户。
3. 点击任一 Gmail 页左侧的通讯录。
4. 点击导入。
5. 点击浏览...,找到您要上传的 CSV 文件。
6. 选择该文件,并点击导入联系人。

我愣是在Gmail里找了半天,也没有看到这个导入(import)。
gmail20_contact.gif

终于我想也许因为这是Gmail2.0的关系,那么我看看旧版本是如何的呢?切换到Gmail 1.0,啊,终于现身了。

gmail10_contact.gif

好了,现在就可以导入了。

对于Gmail 2.0,使用以来,一直会有些莫名其妙的现象,主要就是经常出现失去响应,Firefox就只能强行关闭,然后再打开,如果直接使用Firefox的打开旧进程的话,Gmail2.0会出现错误,然后提示用静态页面看,当然也可以,就是不太习惯。

使用到现在还是Gmail 1.0好,可是Google Gmail,楞没有选项可以让我设置默认版本。

Update on Jan. 9, 2008.
CJ同学提到有这个功能,我看了一下,现在有这个输入输出的链接了。虽然这个截图不够大,可是我还是很清楚的记得当时的确是没有的。
不管怎样,谢谢了。
下次碰到这样的情况,会截张大图。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