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mail 2.0 联系人导入不成功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上次提到Gmail 2.0没有联系人导入,而结果第二天,就看到已经有了导入的链接。

今天我继续做了有关的测试,发现目前这个2.0的导入功能还不能正常工作。

首先我准备了一个CSV文件,格式按照Google的说明来做的。
然后,在Gmail 2.0的Import中,导入,它的结果是:
Sorry, we could not recognize the file format.
接着切换到1.0的界面,同一个文件导入,结果显示:
32 contacts have been successfully imported.

可见Gmail 2.0还是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

目前的消息是,Google在Gmail的联系人处增加了Group的功能,用户可以把联系人用Groups的方式来管理。
也可以直接发信到Group,不用一个一个的添加到收信人了。

目前DavidYin的猜测是,之前正好Google在调整这方面的功能,所以当时我没有看到导入的链接,之后,他们把有关的链接加上了,但是还不能用,现在Google对Gmail 2.0的联系人部分还在完善,也许过些日子就可以使用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