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网站优化推广的订阅数5000+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昨天宕机,今天订阅数就达到了5043。
此次达到新的记录距离上次报告达到4000订阅者的时间有146天。那平均下来就是每天增加6.8个订阅者。

这段时间的订阅者增长速度较慢,原因有很多,最大的原因可能是DavidYin所更新内容的质量
不够高,或者是内容读者不是那么的感兴趣。我会考虑增加新的栏目和做些有意思的研究。

SEO网站优化推广从2006年八月开始以来,已经过了两年了。

两年里DavidYin写了648篇文章,积攒了5000多个订阅者,每个月都有超过两万个IP来访问。我很欣慰,也感谢读者对于本Blog的支持,你们的订阅和浏览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希望您能够继续关注SEO网站优化推广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