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增加订阅数的招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虽然SEO网站优化推广 Blog的订阅数已然达到了6700多,这个在一年前我都觉得很难企及的数字,现在我觉得仍然有潜力,因为我其实并没有做多大的针对Feed 订阅的优化和推广。

下面就介绍几种招数,也同时在本站做一点实验,看看是否是真的有效。

1)在页面使用多个订阅按钮。
比如在侧边栏已经有一个了,那么就在页面的底部,右下角也放一个,当用户浏览到页面最下面时,在关闭页面之前,多一个选择,那就是订阅feed。

2)文字订阅提醒
在单篇归档页面中,在文章正文结束后,即刻放上一段文字,例如"如果你喜欢本文,请订阅本站的全文输出Feed"。

3)显示自己feed的订阅数
不要在只有几十个订阅数时显示这个数字,当然,像我现在有几千个订阅数,当然可以放在那里,从众心理在哪里都有。

4)推荐订阅器
订阅器有许多种,通过自己的订阅统计,可以看出使用最多的订阅器是哪个?然后就重点推广这些。

以上所说的都是属于招数,偏向于术,而更为重要的是Blog的内容,不要做一个有招数而无内功的人,那样是毫无用处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