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友情链接检查并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做了一下检查,原先在本站的交换链接页面被接纳的友情链接,全部做了一次检查。
有些网站或者Blog被我移动到首页,比如下面这些。
阿维笔记本
JooIT
写在云端
My-HOU
七言博客
IKIAS
听者有心

还有一些网站或Blog被删除了。被删除的可能有网站无法连接,网站消失只有parking页面了,或者是我无法在该网站的首页或links页面找到我的链接。如果你发现你的网站在下面出现,而且你认为我应该加上你的链接,请在底下留言。
Centeur's chaos
RSS快车
存储部落
奇趣网
搜索引擎营销
小魏网站优化博客
泉达2.0
Web做你所想
彭钢的网络日志
SEM知识网


另外,SEO网站优化推广,再次开放交换友情链接。你可以在链接交换页面申请以及得到反馈。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