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清理友情链接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本站的右侧,有两类友情链接。刚刚逐个访问了一遍,有些域名已经失效,有些网站的内容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了,有些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DavidYin就取下了这些链接。

当初这些链接都是我开始写这个blog的时候添加的,有些是有过交流的朋友,有些是互换链接。

2006年开始写的SEO网站优化及网站推广Blog。到今天为止,已经写了951篇post了。

此篇为962篇,继续我的Blog之路。Fenng也刚刚感慨了一下Blogger的凋零,但我相信,写Blog是一种爱好,也是一种喜好,很多人是一段时间不写上一些就会技痒。

我相信,坚持写Blog的真正的Blogger,还是不少的,会继续写下去,而不是为写而写。

现在看看,从2006年到现在也已经6年了,写上六年的Blog虽然不少,但却真的不多。
如果您的blog已经写了有超过3年的,欢迎交换链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