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LinkXL内容文字链接广告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LinkXL是一家内文文字链接广告的平台,它同Text Link Ads不同,并不是在页面中放置新的文字链接,而是先抓取页面内容,若有匹配广告的文字被购买之后,就会把该文字转成文字链接。这同kontera的内文广告有点类似,Kontera的内文广告是以Javascript来展示的,鼠标放到文字下,会有个小浮动窗口,内含广告。LinkXL则是通过重写技术,把整个页面重写了,链接是自然的文字链接。

申请LinkXL内容文字链接广告很方便。
首先选择帐号类型,有三个选项,分别是广告主,发布者和双帐号。
当然你选发布者了。
然后你填写个人信息,依次是First Name(名),Last Name(姓),Member Name(用户名),Email。
接着是支付信息,需要填写的包括地址和支付方式,支付有两种,一种是Paypal,选择后输入你的Paypal帐号,另外一种是支票。当然选择Paypal支付喽。

如果你使用的是WordPress平台的话,那么安装会非常方便,只需登录后台后,添加网站,下载插件,上传到WordPress后,激活它,再登录一次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你是用的其它软件的话,就必须下载一套软件,安装后才能使用。
在你想销售广告的页面,直接放置一对代码,比如这样的{{linkxl}}...{{/linkxl}},把页面的主要内容框起来,那样的话广告就只会在这部分出现。

其实很多问题只有到用的时候才会出现,那就赶快去申请吧。
LinkXL:内文文字链接广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