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留言的艺术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再次开放友情链接交换之后,看到不少的留言,大多都被拒绝交换了。

这里我举几个例子。
1)留言前,要把文章看完,比如在交换链接页面,我写的很清楚,链接交换的条件就是那么简单,而且是粗体字。
他就是不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留言,就是不符合条件也要留言申请。这样的留言者和这样的网站,再好也只能拒绝。

2)有些是在自己的网站上没有先做链接,而直接留言,要求友情链接交换,说过多少次了,谁要求,谁先要做好。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就开口,一点诚意也没有。

3)留言者更有意思的就是自己的名字,有些spammer,我都不好意思叫他们是留言者,因为有谁是叫"画皮"的,有谁的名字叫做"轴承"的,这太恶心了。
你留言用的名字,不是自己的名字,也至少要是网站的名字,如果你是以网站的身份来留言的话。

最后说一下,如果您希望交换友情链接的话,请移步到链接交换的页面,并且仔细看清楚交换的条件,如果符合的话,再留言不迟。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