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的定制渠道可以设置定位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是改进对站长是个好消息,即使你只有一个网站,如果你有投放多个广告单元,那么可以分别设置这个参数,让广告主在指定投放的时候可以知道自己的广告会出现在什么位置。


根据Google官方的说法,这是定制渠道的一个扩展,所有的设置在定制渠道那个部分进行。

channel-target-1.jpg

原先在 My Account 》 Account Settings 》 Onsite Advertiser Sign-Up 》
设置成参加Onsite Advertiser Sign-Up之后,广告主点击你的广告上的Advertise on this site之后,所设置的广告将在该广告所在的域名下所有该发布者的广告单元中展示,而现在设置渠道之后,则只是在该渠道下展示。

下面讲讲有关的设置:
之前的设置同设置定制渠道一样,只是,现在在定制渠道名字的下面多了一个Targeting选项,选择后,会展开一系列的设置。
channel-target-2.jpg

接下来就可以设置有关该渠道的一些设置,比如名称,位置和描述。这些内容都是广告主可以看到的,当然要尽量准确,以便让广告主可以明白自己的广告会在哪些位置出现。
channel-target-3.jpg

当然还可以设置语言,点击高级选项后就可以选择了。
channel-target-4.jpg

设置到这里就完成了,其它的代码投放都同往常一样,在产生代码的时候选择你所需要的渠道就好了。

仍然有个问题,如果该渠道在多个网站出现的话,定位广告会怎样展示呢?
觉得还是应该在所选的网站展示。

现在最大的不便就是,不可以给每一个站点单独设置一个Onsite Advertiser Sign-Up页面。
也就是Google AdSense没有一个对投放广告的站点的设置,这也是很多站长所希望Google添加的功能。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