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的域名保护列表马上就要出现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昨天我还在说如何知道你的Google AdSense帐号是否被人盗用,今天就看到消息说所谓的白名单已经出现了。

看了Google AdSense的帮助文件,中文帮助部分已经添加了有关的说明,英文的还没有,而且现在在后台,目前,还看不到有关的链接。

这个功能的正式名字叫做域名保护列表,主要功能,就是广告发布者可以指定自己的广告显示在指定的网站或者网页。

根据官方帮助里面的说明,简单的说明如下:

1)可以选择不使用这个功能,只需在账户中选择允许所有网站展示广告的选项。
这个选项对于那些有成千上万的网站的人有用,其实有这么多网站的站长,才不会担心有被盗用代码,而且被陷害的可能。

2)现在在这个域名保护列表中最多可以添加100个网址、网站。

3)一般设置域名之后的四个小时就可以生效,最多不超过48小时。

4)在网站诊断页面,可以看到有哪些未经您许可而投放了你的广告代码的网站。
通过这里可以知道有谁在捉弄你或者在陷害你。可是这个陷害的量要到一定数字才会显示出来,比如现在的规定就是超过100次展示才会,这样可以避免那些网页快照,或者本地文件有少量显示的时候,发生太多的报告。

5)不在你的域名保护列表中的网站,如果有你的广告代码,仍然会显示,可是点击和展示不会被系统记录。
这里有个问题,当点击或者展示发生的时候,广告主是否会被收费,估计是会被收费的,当然,这个费用也不管广告发布者的事情了,因为你都不希望在那个网站展示你的广告,当然就算有展示,都不关你的事情了。

这个功能的添加,相信是前段时间在Google在国内所收集的反馈而增加的新功能,在国内的互联网环境中,的确需要这样的功能。如果早些有这样的功能的话,zola的广告帐号受到恶意点击就不会有问题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