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Bloggerwave又一家类似ReviewMe的广告公司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想介绍一下这家同ReviewMe同类型的话题广告公司,Bloggerwave。

五月中旬,我已经申请了Bloggerwave的帐号,并且在五月二十三日已经写了一篇介绍的文章,他们的效率不错,很快,就通过了。并且在昨天,也就是六月二日就支付了。

注册过程比较简单:
1) 申请帐号;
2) 添加最多五个Blog,并且需要审核;
3) 接着就可以选取你所感兴趣的话题,或者评估题目来做;
4) 写完之后就是提交,并等待审核;
5) 通过后就会在月底支付。

目前看来它还是有些令人不是很满意的地方,也是不能吸引很多Blogger来参加的一个主要原因。
话题太少,我看到的只有三个。
价格太低,最高只有$10,也就可以买四杯starbucks咖啡的。

不管怎样,在话题广告的领域引入更多的竞争总是好事,这样Blogger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来获得收入,即使是那样少的金额,可是买杯咖啡喝总是好的。

顺便说一下,是通过Paypal来支付的,应该是国际paypal,看看支付细节。
payment-bloggerwave.jp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