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做AdSense,担心还是不担心,这是个问题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广告发布者论坛上常常会看到那些做Google AdSendse的站长发的有关帖子,就是当点击率高过1%的时候,站长就出来问,是否会被K,或者当自己点击过一次广告后,就来问,是否会被认为是作弊。
这些站长或许以为Google没事就要停止发布者的帐号,或者不管有理没理,只要它不高兴,就会停止你的AdSense帐号。完全是没有的事情。

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也保持一个正确的做事方式,那么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大致上DavidYin认为可以这样来看:

做好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比如不要点自己的广告,不要恶意的点击他人的广告;按照政策来投放广告,不要做违规的事情。那么就不用担心会被停止帐号。

而那些无法控制的事情,比如别人要恶意点击你的广告,只要自己多关注AdSense帐号的显示和点击报告,有异常的话,及时同Google沟通,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所以担心与否没有多大关系,主要还是如何做人做事。

参考文章:
有时优化同作弊是可以这样的清楚区分
有关无效点击的一些问题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