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很不错的网友见面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周五的时候,同两位从未谋面的网友见了面,他们都是做同SEO有关工作的,一位是网鹰兄,一位是国宝弟。
我们约好在Burnaby的Sushi Garden见面,还好我曾见过网鹰的照片,当时一进门,就看到他。后来也见到了国宝。

网鹰对于Google搜索的情况非常了解,也为Google做着相关的工作。而国宝则是担负着点石论坛的版主的重责,对于SEO也有很多的研究。
而我则是对于Google AdSense和AdWords的匹配和质量等等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为Google做着有关的工作。

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可是却是一见如故,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我们探讨了很多有关垃圾站,搜索的排名,AdSense,以及各种网站优化和推广的话题。

这样的见面,是很愉快的,也能够互相之间学到许多东西。
期盼着下一次的见面。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