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nalytics Site Speed增加新的技术指标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使用Google Analytics都知道,它有一个Site Speed可以查看网站的速度。
现在Site Speed又添加许多新的技术指标。

在Site Speed报告中,增加了一个Technical选项,这个选项在Site Speed的三个标签(Explorer, Performance, Map Overlay)中都可以看到.

这些指标很有用,可以观察用户端对于你的网站的相应,因网络,浏览器等等不同而实际上该用户的页面下载情况。
包括:
Avg. Redirection Time - 在下载页面前花在重定向的时间,如果没有重定向,那么就是0
Avg. Domain Lookup Time - 用于DNS查询的时间
Avg. Server Connection Time - 连接你的网站服务器的时间
Avg. Server Response Time - 用户发出要求到服务器响应的时间
Avg. Page Download Time - 下载页面的时间


知道了这些情况,就可以有针对性的优化,以改善用户体验。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