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Yahoo统计工具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Yahoo Site Explorer已经关闭,而另一个Yahoo站长工具则继续提供服务,这就是Yahoo奇摩站长工具。

这个工具所提供的服务就是一个统计工具,类似于Google Analytics.
首先需要一个Yahoo帐号,然后就是启用该工具,接着添加网站,取得该网站的统计代码,把该统计代码添加到网站的所有页面的底部。
它的代码有两种,一种是js,另一种是给那些不能使用js的网站,纯html代码,是一个图片来着。

在添加网站时,可以选择显示统计,也可以选择不显示。当然DavidYin选的是不显示。

统计更新的速度较快,添加统计代码后,不到20分钟,就出现统计数据了。

看看这个例子。
2011-12-12_115125.png

截图中看到的搜寻分析管理tab就是指的Site Explorer,已经关闭了。而统计工具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里面包括综合报告,网站分析,来源分析

网站分析中又包括了,访客资料,时段流量,每日流量,到访主机,到访页面,入口页面,出口页面。

来源分析中包括了,来源地区,搜索引擎,搜寻关键字,来源网站,来源软体。

这里用到的那些词汇都是台湾地区的技术名词,看习惯了也就明白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