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nalytics提供网站速度的报告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不久前,Google发布了新的Analytics后台,并且引入了新的报告,就是stie speed,要在后台看到这个报告必须修改跟踪代码,如果使用的是最新的代码,也都需要手工添加下面这个部分:
_gaq.push(['_trackPageLoadTime']);

添加代码的24小时之后,在后台就可以看到相关的报告,包括
平均网页载入时间:网页在浏览器中从开始浏览(如点击网页链接)到完成载入所需的平均时间(以秒为单位)。
浏览量:网页在所选日期范围内实际获得浏览的次数。
网页载入取样:计算平均网页载入时间时,用来取样的实际网页浏览量。
跳出率:对于"网页"报告,这是指对该网页的总浏览量中,该网页是会话中唯一浏览过的网页这种情况所占的百分比。
退出百分比:对于"网页"报告,这是指对该网页的总浏览量中,该网页是会话中最后一个网页这种情况所占的百分比。


网站速度不只是对网站排名,网页排名有影响,如果有使用Google AdWords的话,也同样会影响质量分。

有了这个详细的报告,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对那些流量量很大,但载入速度较慢的进行优化,以改善用户体验。

同Google Pagespeed,或者Yahoo的Yslow工具相比,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区别,使用Analytics的报告,是从网站用户,从大量的实际用户那里获取的数据,会更准确的反应实际用户的情况。而是用另外两个工具,则只是反映某一台电脑,在某个地点的接入条件下的页面载入状况。

所以,建议有使用Google Analytics的,就可以开始添加代码,使用这个报告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