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nalytics新代码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Analytics的代码更新了,这次它们采用了异步追踪的方式,通常来讲这样用户浏览时更快,更不会感觉到因为代码下载而造成的延迟。

Google官方Blog发布的文章,希望站长们都能改用,它称之为升级,到新的代码,在它们的代码提取说明中提到,把新代码放到页面的紧跟着<body>之后,但是在Analytics在线帮助的地方却告诉大家放在</head>之前。
当然都是在页面代码的头部,但两个地方说明不一致,却是一个明显的错误。让用户感到混淆。

就这一问题,我在那边留下了问题。貌似官方的答复是下面这个。

Jeff Gillis said...

Apologies for the confusion. We recommend the bottom of the head area, before the closing head tag.

就是说放在</head>之前。

所以使用Google Analytics的站长们都可以升级追踪代码并放到HEAD的最后。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