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对于国内那些域名管理的对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一个月,收到几封来自域名管理商,新网互联的email,主要的内容就是要求提交注册人的个人资料,以核对域名注册信息。

对此非常反感,当然也不会去配合。因此在5月20日收到一封email后,以及5月26日又收到相同内容的email。
据email中的说法是30天内要提交证明。

对此我的对策就是不去管它,目前我只拥有3个中国域名,是放在新网互联,从2007年开始持有,算不得好名字,也还过得去,续费一直到2011年,如果管理部门停止了我的中国域名,那么就放弃它们,这没有什麽大不了的,没有什麽可惜的。

在我看来,用国际顶级域名才是最好的。
可以自由拥有,并可以自由转入,转出的域名才是真的可以用来做网站的。

好了,牢骚发好了。

得空再去看看Google Analytics Opt-Out工具,给用户免除隐私风险的工具,在你的浏览器上安装该插件,那么不管你访问什麽网站,那个网站上的Google Analytics追踪代码都不会记录你使用该网站的信息。但是请注意,这只是防止Google收集你的信息,而不是网站,网站可以使用其它的统计代码,其它的统计工具,甚至直接检查网站日志,总还是可以追踪到。

但是,从这个地方可以看到,Google的大气,或者从另一角度看是西方各国隐私专员对Google所施加的压力而推动这个工具的诞生,因为Google自己不做,还有其它人会做,与其让别人来做,不如自己做。呵呵,想多了就不好玩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