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七月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好久没更新了,今天先来看看 DigitalOcean 的七月通讯中有提到什么新鲜的事物。

DigitalOcean

DigitalOcean 是一个非常棒的 https://seo.g2soft.net/go/digitalocean.html,本站虽然已经迁移到其它的服务商,但是我的两外几个重要的服务,还是用的 DigitalOcean 的VPS,稳定可靠是很要紧的考虑因素。

  • 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的 SFO2 数据中心重新开放,多一个选择,也许对于大陆的客户会比较好。
  • Paperspace 成为 DigitalOcean 的一部分,这是个什么呢?是人工智能,大数据训练的一个工具,可以使用 DO 的GPU资源。
  • Pgvector 支持,还有付费开发者技术支持,这两个我都不懂,就不胡说八道了。

刺客信条游戏

刺客信条系列游戏我是一直在玩的,年底会出 Assassin's Creed Mirage,已经可以预购了,这是在Xbox,PS5,PS4,PC 等等平台上都可以玩的,哦就是十月12日。

Assassin's creed Codename Jade,是一个手游吧,封闭 Beta 测试已经接受申请, 算是一个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都可以使用的,暂时还没有概念,是怎么样的玩法。

_ecec4d1afc85eaa4b805bfd08fa6ac2eef0e404a-1266x640-ori_s_80_50_ori_q_80.webp

献血

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年轻,献过两次血,一次是大三,一次是工作两年时。我之前已经参加了干细胞移植志愿登记,也曾经有机会捐献,后来不需要了。

明天要再一次献血,不知道这边加拿大的献血情况是如何的。

GooglePlay Games

现在在 PC 上也可以玩 Google Play 的游戏了。目前还是 Beta 版本。

Screenshot 2023-07-30 155147.png

在 desktop PC 上安装后,就可以下载之前在手机上用过或者没有用过的游戏,毕竟是基于手机开发的游戏,像素可能不是那么的理想。其它体验倒是差不多。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