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Text Link Ads的推介代码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Text Link Ads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广告平台,每个月DavidYin都能通过TLA获得超过100美元的广告收入(不包括推介)。

当然DavidYin也作TLA的推介,也时常能在后台看到有效的转化,效果还好。

今天收到TLA的Email,通知用户推介代码中的链接地址有改动,从下个星期开始旧的链接地址就不再有效,相信也不会统计到。

原来的推介链接是象下面这个样子:
http://www.text-link-ads.com/?ref=41147

更新后就采用tinyurl.com的链接:
http://tinyurl.com/2w2mj7

上面的链接只是样例,如果你没有收到这个Email,请登陆后台,取得新的代码来替换。
David Yin强烈建议你,尽快更新这个推介代码。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