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官方确认网站速度为排名因素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Google的官方blog发表的一篇文章,Using site speed in web search ranking,正式说明Google已经把网站载入的速度,或者称之为site speed, load time,作为网站页面排名的一个因素。

David Yin在Google在站长工具后台开始提供Site Performance的时候,就认为这一定会成为排名因素之一。如果不重要的话,那么是不会在站长工具的地方出现,Google还开发了page speed插件给Firefox用户使用,来评估页面的载入情况。

中文网站的站长,现在可能还不会影响到,因为目前这个排名因素只做用于英文网站而且在Google.com的搜索结果中。
但都要有足够的重视,在不久的时候,一定会推广到其它语种和地区。现在就要开始着手准备提高网站的速度。

David Yin在过去的一年里,就不断的使用各种方法来提高网站的速度。
比如使用VPS,而不是共享主机。比如使用CDN,在VPS上启用XCache加速,再启用memcache为MovableType做提速。

站长还需要对前端做优化,可以使用David Yin在《页面载入时间对于排名的影响》一文中的多个工具,进行改进。

总之,就是改进网站性能,提高载入速度,保持并提高排名。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