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的新推介产品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几天可以看到在Google AdSense的后台,出现了两个推介产品,一个是Google Apps,另外一个就是Google的支付工具,Google CheckOut。
这两个Google的产品,我都有在用。
Google Apps呢,我主要用它的企业邮局功能,相当方便,同Gmail是一致的。

Google CheckOut,用了不久,同信用卡绑定之后,可以用来在支持Google Checkout的网站上购物。比如购买Dreamhost的主机,我还用来买过东西,目前在美国的网络商店中用的比较多,其他国家的就很少,就连加拿大也不多。

这两个推介产品的推出,我看,还是面向的英文网站,因为目前在后台也只有英文的代码可以选取。还没有其他的语种。
Update:一天后,有看见添加了英国UK的代码,可是发现都不可以用的情况。

就这两个推介来说,在中文网站部分,我认为Google Apps的推广更为容易一点,虽然在国内使用Gmail还有这样那样的不确定性。而Google Checkout就会难好多了,因为不是那么多的人有国际信用卡的。

看多几天广告发布者的反映好了。

目前看来,还是再等等,等到Google AdSense产品组的工作做的完善一点,发布者再添加代码不迟。目前还有很多问题,有些代码有时工作有时不工作,而有些代码基本无效。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