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pps Premier Edition 带来了什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搜索巨头Google发布了Google Apps Premier Edition,收费是$50每年每用户。看来这个价格不便宜,可是相对于它所面对的500强企业来说,这个费用是低的。

其实标准版的Google Apps我已经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还不错,似乎已经满足了我的需求,那么这个Premier版会有什么更好的特性呢?让我们看看。

首先是费用,标准版是免费的,而Premier版是收费的。
两张版本所包含的软件是相同的,都是Gmail, Google Talk, Google Calendar, Docs & Spreadsheets, Page Creator and Start Page。
不同的地方是Premier版保证99.9%的Email可用性,就是一年不超过8.76个小时的宕机。
Email邮箱的空间也由标准版的2G增加到10G。
还有一个就是在收发Email的Gmail界面上,右侧的广告是可选的,就是说可以关闭广告显示,在标准版里,是不可以关闭的。

还增加了一个Conference room and resource scheduling,不是很明白,估计是类似预定系统,就是公司里面有一个会议室,使用者需要预定,而这个系统就是提供类似服务的。

另外增加的一个功能就是APIs to integrate with your existing infrastructure,包括了Single sign-on, User provisioning and management和Support for email gateway。我的理解就是使用Google API,这样可以实现一次登录,以及用户管理,还有就是Email的归档,过滤,跟踪等等。

Email migration tools则是部分发布,或许不是提供给所有的用户,或者是还没有开发完成。

对于付费用户来说最主要的好处是,有了电话客服服务,而且是24小时的。

最不清楚的就是3rd party applications and services。不过还是可以在这里找到相关的资料。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