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igitalOcean 的一月变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igitalOcean 是一个非常棒的 https://seo.g2soft.net/go/digitalocean.html,我用了很多年,目前本站也是放在上面。

今天看到 DigitalOcean 发的产品更新新闻。

从 Gitlab 直接部署代码

现在,在 DigitalOcean 的 App Platform,可以通过直接指定在代码托管网站上的代码库,并通过一些简单的步骤就可以部署 app 代码了。看上去简单极了。

gitlab-digitalocean.jpg客户提供容器镜像 (BYOCI)

在 App Platform,你可以上传自己预先编译好的私有容器镜像,到 DigitalOcean 容器注册处(DOCR),就可以部署到Digitalocean。

市场更新

一键安装的选择又增加了不少,比如 Moodle,HAProxy等等。

200个不同的 app ,一键安装,对于很多人来说,启动一个平台简单了许多。

就 DigitalOcean 来说,她一直在不断的演化,进步,随着技术的更新而更新她的产品线。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