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两个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对本站做了两个更新。

第一就是 Macmini OSX 发布了可用于 Movable Type 7.0 的 PostTwiOAuth 0.50。之前我有特地 Twitter 消息给他,请他更新,很快两周不到,他就发布了更新版。所以马上我就装上了。测试的 tweet 已经可以发出,现在发表新文章也应该可以的。

很奇怪,在编辑帖子的页面, PostTwiOauth 的那些相关信息都跑到页面的顶部,布局出现问题了。

这个插件的安装还是很方便的,下载,解压,然后上传到对应的目录,接下来登录到 MovableType 后台,在系统这里的 Plugins页面,启用该插件,然后到网站下,对该网站的 twitter 账号做一下配置。就可以了。

posttwioauth-enable.jpg

第二个更新,是MovableType 发布的补丁。这个补丁适用于 7.0 和 7.0.1。

Update:

刚刚检查了一下,原来在PostTwiOAuth 下载页面有两套0.50 版本,刚才下错了,现在重新下载 For MT7 的版本,重新装上,就没有布局问题了。

还有就是我之前有用 bit.ly作为短网址,需要补上这个部分。

而最为担心的就是,Twitter 的开发者账号的使用有了重大改变,从八月开始就不再是 https://apps.twitter.com/ 而是 https://developer.twitter.com/en/dashboard,虽然我还可以暂时使用旧的 api,但是很快 twitter 会撤掉旧网站,全面转向新的开发者网站了。

twitter-app-changes.jp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