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后台推介改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原先Google AdSense的推介产品,都有一个,且只有一个指定的目的国家和语言,这样当选择好一个国家和语言之后,所显示的推介产品就是有限的。一个推介单元,只能是面向一个国家和语言的,当放置这个单元的页面,在其他国家展示时,可能就不会有所选择的推介单元出现,该广告位就浪费了。

刚才DavidYin从Google AdSense后台看到推介有新的改进,推介的国家和语言,不再是只可以选一个,而是可以选多个。
adsense_referral_new_look.png

如上图所示,当一个网站面向多个国家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多个国家,把面向不同国家/语言用户的推介产品,都放到一个购物车内。这样可以充分的利用广告位置,让推介的产品产生更好的效果。

由此可见,最近的Google产品小组没有闲着,这样的一个功能对于那些多语种,用户来源分散的网站会很有利,推介的收入应该会增加。

毕竟全球化在趋近,而网站是最没有国界的,而且语言也不再是一种障碍,推出面向多种语言,多个国家的推介单元是一个好的方向。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