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的推介提高了价格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昨天就在发布者论坛看到这个未经证实的消息,觉得这个不符合Google的做事风格。今天官方的消息就出来了,New pricing structure for referrals

简单的讲:
AdSense 推介
你所推介的AdSense用户在180天内,若收入超过5美元,那么你会收到5美元的推介费;
如果该用户在180天内的收入超过了100美元,那么你会收到另外的250美元的推介费。
另外还有一个奖励,就是在任意的一个180天内,如果你所推荐的25个新用户在180天内都达到了100美元的收入而且符合了支付的条件,那么将获得额外的2000美元的奖励,每年只限一次奖励。

AdWords 推介
你所推介的AdWords用户在90天内,花费超过5美元,那么你就会收到5美元的推介费;
如果该用户在90天内使用了超过100美元,那么你就会收到另外的40美元推介费;
同样也有一个奖励,就是在任意的180天内,如果你所推荐的20个新用户在90天内都达到了100美元的支出,你就会收到600美元的奖励,也是一年只有一次奖励。

对于那些你所推荐的用户,可是仍然没有达到5美元的标准,当他们达到5美元时,你就会收到相应的推介费。

这显然是个好消息,虽然5美元是个小数字,可是对于那些期望通过人头来获取推介费的站长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门槛。


本文特别授权转载广告发布者论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