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最近一个月来流量的变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本来最近一个月,就比较多的时间在做其它事情,本Blog的更新就比较少,而且对其的关心也较少,而造成的后果就是,因为IP地址的变化,造成国内的读者都无法直接访问。

通过同DH客服的沟通,换了IP,现在也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下图可以看出,从12月1日开始,流量的急剧下降,而在前几天才恢复正常。
seo-2008-12-traffic.png


幸好,大量的通过feed订阅的朋友,还可以正常的读到我的文章。

网络的中立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虽然我们知道在国内还不太可能做到,但是权利都是要去争取的,不要轻易去放弃你的权利。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