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 F W发作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在Google Reader里看订阅的Blog时,看到两个我很喜欢的Blogger, ZACMao被GFW了,按理说应该不会这样的,这都是只讲技术,不谈国事的牛人啊。

看来这个东东出故障了,或者是发疯了,应该送疯人院去。

其实也是,本Blog在去年十二月时也发生过同样的问题

现在这个防火墙怪兽,貌似是宁可错杀一千,也绝不放过一个。而且是直接对IP进行操作,简单高效。

采取的方式是简单粗暴,还没有地方去投诉。

说笑了,在国内是没有办法投诉一个虚无缥缈的东西的。而且他们还不会承认有这个东西。

有过一个梦,就是全球海外的IP都被封了,超级红色局域网建成。互联网上的封建割据。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