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流量比较2008-2007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一年结束了,回头看看过去一年本Blog的流量情况也是有意义的。

2008年全年共获得:
151,348 Visits 比2007年增长23%
126,602 Absolute Unique Visitors 比2007年增长27%
264,931 Pageviews 比2007年增长24%

从全年的流量曲线图的来看,2007年是一个逐渐增长的年份,流量从一月开始逐步攀升;而2008年是相对稳定的,每月的流量波动很小,除了12月因故受到GFW的波及而造成半个月多国内无法访问的影响

从浏览器来看。
总使用者中,IE的用户减少了3%,而Firefox的用户增加了3%,其他浏览器比例太小,直接忽略。

搜索引擎所带来的流量。
百度从2007年的49%,减少到2008年的42%。
Google则从2007年的18%,增加到2008年的27%。
直接输入网址访问网站的从14%增加到17%。

基准比较中,我选择的是Search Engine网站类型。
从各项指标来看,Bounce Rate和Avg. Time on Site,以及Pages/Visit这三项指标落后于行业,其它三项则要远好过平均基准值。

以上数据由Google Analytics提供。

2009年的情况会怎样呢?我觉得网络会更为普遍,而大小商业对于网站和网络的依赖只有更大,经济危机的影响对于网络经济只会是正面的,而不会是负面的。这就是我的看法。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