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 API 的改进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看到Google发表了新的Google AdSense Revenue Sharing program,这是一个收入分享计划。

原先的Google AdSense API,有下面的这些功能:
在你的站点上,创建和管理AdSense账户;
定制以及使用AdSense广告单元,搜索,以及推荐;
生成定制或者URL渠道报告。

现在新的功能,则是给与了网站主一个新的分享收入的计划。

1)站长可以获得推荐的收入,如果在180天内可以该帐号可以超过指定的收入的话。
2)站长可以获得0-75%的广告收益,这个比例由站长自己确定。

这个收入分享计划,主要面对的网站就是那些BSP,或者其它的以用户贡献内容为主的网站。
看来国内的无耻新浪和其它的BSP如果没有及时的转向同Blogger分享广告收入的话,很快新的BSP就会取代它们。毕竟熙熙攘攘,皆为利来。

延伸阅读:
AdSense API Developer Forum
AdSense API site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