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扩展你的MSN圈子 - MsnNext 二度社会网络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声明:本文为Feedsky提供之话题广告。

要使用这个MsnNext,首先要下载一个536K的软件,安装也是很简单的。
msnnext-1.gif
可是在设置的时候碰到了问题,当我点击上图图中的邀请TA吧的时候,出现错误界面,以致于无法进入下一步。
msnnext-error.gif


目前看来这个服务还不是十分稳定,至少我在测试的一个多小时里,都无法正常的管理一度好友,那么二度好友就更无法使用了。


整个MsnNext的概念大概如下,首先要在MSN上互为好友的两个用户,都安装MsnNext,然后都要分享自己的好友给对方,这样才可以实现把自己的好友给对方当作二度好友。

基本上是基于信任这个角度来的,如果你的好友列表中有些人,你认为分享好友给他是不合适的,那么你可以选择隐藏。

在发出求助的时候,如果你有100个二度好友,他们都会收到你的求助信息,这非常相当于群发邮件,如果使用不当,会有很大的负面效果。
所以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信用,当MSN内的好友开放他们的好友给你的时候,是基于对你的信任,而不是希望你发大量的spam去骚扰他们。


在我安装试用的过程中,MsnNext提示有更新版本,我选择了后台下载更新。刚才我下载安装的是2.0.0.5版。而我等待了接近20分钟,还是没有什么变化,不知道有何更新,查看了版本号,还是2.0.0.5,不知为何给我这个消息。

MsnNext的理念还是不错的,虽然我并不看好它在国内的应用,毕竟在一个互信基础很差的社会,这样的东西很容易就成为spammer的工具。而且这是一个完全依赖于MSN的工具,如果MSN自己开发,增加这个功能的话,MsnNext很快就会出局的。

测试的环境:

时间:太平洋时间9:30AM - 10:30AM, 三月三十日。
地点:加拿大。
英文版Windows 2000,有中文支持。
网络;Telus公司之ADSL。
MSN Messenger 7.0 (7.0.0816)
MsnNext Beta 2.0.0.5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