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救助小王越 - 无辜的孩子需要救助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声明:本文为Feedsky提供之公益话题广告,无任何费用。

网络上,常常有各种捐助活动,这里有个这样的故事,就是救助小王越

王越,一个7岁的小女孩,农民工家的孩子,18个月前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2a)。
一年多以来,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去救助小王越,但我们的力量太有限了,所以我们发起了爱心签名行动。希望能够借助更多的MSN签名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儿,大家一起来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

如果你也想帮助她,那么可以用MSN爱心签名的方式:

每完成一次MSN爱心签名,你就为小王越多筹集了5分钱。
这次MSN爱心签名行动就是为了救助小王越,只要你在MSN签名中插入"(L)救助小王越--www.helpwy.com",就实现了爱心签名。 如果你添加"爱心签名助手"到你的MSN好友列表,当你的爱心签名在线时,她每天就会记录一次。

详细操作内容请看这里

每天需要救助的人很多,需要得到帮助的人也很多,我们无法帮助天下人,更无法帮助所有的人,可是至少我们可以帮助眼前的人,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当我付出我的爱心时,我也是有所求的,所求的不是他/她能够回报与我,而是在日后,他们遇到类似的事情的时候,也能够伸出援手给需要的人。

付出爱心不求回报,所求的是爱心的传递。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