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第三季度年报,支付了7亿8千万美元给AdSense发布者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Google第三季度的财报出来了,它的新闻稿在这里,它的PDF文件

虽然Google一直没有公布其AdSense的分成比例,站长也不知道自己的收入占了广告商支付的费用的多少。
可是我们可以从这次的第三季度财报中看到一点。

Google第三季度的总收入是26.9亿美元,其中在Google自己所拥有的站点上的收入为16.3亿,在Google网络收入(就是那些投放AdSense的网站,以及同Google合作的网站)为10.4亿。

在海外的收入,就是除了美国本土之外的收入,占到了总收入的44%。

Google同它的合作站点,包括AdSense的收入分成为8亿2千5百万,其中分给AdSense发布者的数字为7亿8千万。

这样可以估算一个数字,就是广告收入中,Google同AdSense的分成大概的比例,大概在75%左右。就是四分之三给了AdSense的发布者,Google只拿了25%。

这样的分成比例,国内的那些所谓联盟相信都没有这么高。

还有更详细的报告,请到Google的网站上去看,有许多环比,同比的数据。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