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所谓Blog Network的盈利模式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炒作很热的Blog Network他们是怎样盈利的呢?

让我们看看好了。
1)广告收入
目前比较单调,可以看到的是Creative Weblogging上的Google AdSense的广告,他们的帐号是普通帐号,不是什么大客户特别代码。
主要就是AdSense的内容相关广告单元和链接单元。
其次就是直接投放的广告,比如Bizrate的广告。
如果你想在他们的网站上投放文字链接的话,$69一个月起跳。

看来价格也不高,收益也不会太高。

2)软文收入
这个部分的收入估计会超过广告收入。

否则那个CW公司可以打烊了,光靠上面的广告收入,无法维持一个适当的收入来维持运转。

其实重点还是在软文,通过“推荐”某些产品来获得较高的报酬。
如果看过这篇文章,你就会觉得Blog Network可以被收买是很有可能的了,毕竟他们是商业公司,是要盈利的,如果光靠Google的广告,是无法维持的,那么除了这条路,还有什么可走呢?

这个人明码标价,写出各种配合写软文的价钱,从政治,八卦,VOIP产品,服务推荐等等,各种各样。

还是拿CW说事吧,它甚至可以给一个公司作一个Sponsored Blog,然后混迹于普通Blog之中,不告诉你,还真不容易看出来,这是一个公司Blog,专门作推广的。

如果你有兴趣在CW上作广告,可以去这里看看。(给它做广告了)

说到CW所参加的Google AdSense广告计划,就多说一句好了,Google AdSense对于版权纠纷的内容,或者说包含侵权内容的网站,处罚是比较严的,象我上次提到的hung侵权的例子,如果Google收到按照DMCA规定的投诉,很有可能会停止AdSense帐号的,那样,他们就会失去一个重要的收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