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针对侵犯版权的投诉基本完成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自2007年06月13日开始决定采取积极的态度来处理这个侵犯本站版权的事情,至今已经一个月了。
是时候做一个小小的总结,也告诉大家最后的统计结果。当然部分网站的处理还没有结束。

总共本站投诉了20处侵犯本站版权的页面。分两批投诉的。投诉的方法就是按照DMCA的法律,向Google AdSense部门投诉。

根据目前得到的回馈,是有下面这几种情况:
1)网站关闭了,估计站长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就把网站直接关了。
2)侵权的文章还在他们的页面上,而且Google AdSense代码都还在,当然广告已经不显示了。
3)侵权的文章还在,而Google AdSense代码已经撤下,或者用Yahoo的广告替换了。
4)侵权的文章拿掉了,而且整个网站的AdSense的也不显示了。
5)侵权的文章去掉了,而且该站长还写了传真告诉Google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广告正常显示了。

上面第五种是最好的情况,DavidYin也乐意看到这样。我无意与任何站长为敌,只是看到非法转载非常生气,只要改正了,也就没有意见了。

我通过AdSense来投诉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因为有人侵犯了我的正当权利。如果连自己的正当权利都不去维护,那还谈什么其他的呢?

至于为什么不通过其他的渠道来投诉,我在为什么要投诉中,已经讲的很多了。
这里再重复一句,通过AdSense来说,比我自己Email给站长,有效的多。

还有一两个涉及侵权的页面,正在处理,不过也不会有其他的变化,以后就此事就不再报告了。

虽然不再报告类似的投诉案例,可我还是要提醒那些以采集来赚钱的站长,请不要在这里采集,这里是雷区。
当然,正常按照本站转载规则来转载的网站,我不会有任何意见,也欢迎这样的转载。

好了,针对侵犯版权的投诉基本完成,也报告完毕。将来我还是秉持一贯的做法,该怎样就怎样,只是不会在这里占用大家阅读的时间了。而且朋友们也明白了投诉的方法,也知道被投诉的后果了,我这系列追踪报告也算大功告成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