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如何找到偷你网站内容的贼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哈,很惊悚啊。
站长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哪怕是再高明的贼,也怕被别的贼惦记着。

盗取网站内容的贼在网络上多了去了,那么如何找到那些贼呢?

一、原创内容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一段独有的内容,两边再加上双引号,搜索结果就会告诉你,还有这段文字的网页有哪些。
当然搜索结果中有你的,也有贼的。

二、大多数盗取内容的贼都很懒,因为他一次或许要(采集)盗取几百个页面,他都不会看一看内容,更不会看源码了。
在内容中放一段追踪代码,当然他也不会注意,当你用搜索检索links时,就可以找到那些复制页面(复制内容)。

找到窃取你内容的贼之后,怎么处理呢?
1)找到对方网站的contact页面,联系对方,友好但坚决的要求其把内容撤下。
2)如果没有联系页面,那就通过whois功能,找到站长的地址,联系对方。
3)当然也可以通过whois功能找到对方所hosting 公司,告诉该公司,在他们的服务器上有网站违反了版权。
4)提交DMCA侵权投诉到搜索引擎,要求搜索引擎把对方网站的页面从搜索索引删掉。
5)如果对方有投放Google AdSense,也可以通过DMCA投诉到Google,Google会处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