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抄袭或者转载不按规定的两个例子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从Google Webmaster工具集里,可以看到反向链接的一些情况,有些是抄袭,有些是转载却又没有完全按照版权规定来,简单举两个例子好了。

这是一张截图,是本站某个页面的部分反向链接。
google-webmaster-link.jpg

我做了两个标记:
1)是抄袭的现象,把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一些文章抄过去,还去掉了部分的链接,同时还去掉了文章的版权说明。这是很恶劣的抄袭,再次谴责。

2)可以认为是转载,因为他保留了文章的版权信息,可是,这里要强调,可是仍然去掉了文章里所包含的链接,也是不符合规定的。

这只是抄袭大军里的两颗小水花,更多的违规现象,就不列举了。

上面只是两个例子,是反向链接的用法之一。

对于上面的第二种情况,如果想要转载而那个网站不允许有链接的话,你可以这样做,在链接文字的后面加上链接网址,这样既符合了本站转载的要求,也符合了你的站点的规定,如果连这一点也做不到,那还是不要转载了。

请看更新的版权声明细则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