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图片如何做SEO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针对文字的优化,我谈了许多,今天看到网鹰,提到了关于图片的问题,我也想讲讲如何做可以适当的优化。

1)使用Alt标签,写上相关的文字描述。

2)图片文件名,不要只用数字或者没有意义的英文字母,而要用有意义的文字,比如一张枫叶的图片,那么文件名就用maple-leaf.jpg。

3)在图片上加上水印,这是我的做法,即使被盗用,也增加他盗用的成本,如果盗贼不去除水印,那么用户会跟着那个水印,找到原来的网站。

防盗链的产品很多,不过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后来就没有再用。
比如用RSS阅读器,可能发生图片被截住的问题。

目前的图像搜索做的还有许多不够智能的地方,所以上面的三个方法,可以帮助你来优化。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